.

提高P2P軟體下載速度達200%的免費工具,支援eMule,Bittorrent,BitComet,uTorrent,Frostwire...等等

常使用P2P軟體如eMule、Bittorrent、BitComet、uTorrent...進行檔案下載的朋友,最怕的就是龜速下載,SpeedLord這套軟體就是P2P下載加速軟體,除了安裝及使用相當容易之外,還支援了常用的P2P軟體,如 Limewire、Shareaza、Bearshare、Vuze、eMule、Bittorrent、BitComet、uTorrent、Frostwire、AreseMule…等,宣稱最快能夠增加下載速度到200%喔!是不是真的?歡迎大家一起來測試看看吧!














軟體版本:1.1.0.0
軟體語言:英文
軟體性質:免費
檔案大小:3.16 MB
系統支援:Windows XP/Vista/7
軟體下載 1:按我下載 
軟體下載 2:按我下載

SpeedLord安裝注意事項

下載後進行安裝,安裝過程預設會安裝MobileWitch Toolbar,請自行斟酌是否勾選安裝。















如何使用SpeedLord?
1.安裝好後,會自動開啟SpeedLord應用軟體,點擊Run P2P下拉式選單,會列出你電腦中已安裝的P2P軟體,選擇要執行的軟體名稱後,點擊右邊的[Run]的按鈕就會自動幫你開啟剛剛所選擇的P2P軟體。

















2.此時P2P軟體開始執行下載工作,然後點擊SpeedLord左下方的Start acceleration加速按鈕,就可以看到視窗中央出現目前加速的比率圖形了,若要停止加速,原按鈕再點擊一次,便會停止。















3.若是電腦有多張網路卡,可以點擊Network Adapter進行選擇。

















SpeedLord主要功能
•相容於所有主流的Bittorent P2P客戶端軟體
•下載加速程度最快可達200%
•友善的使用者介面
•能測定網路連線的可用頻寬
•能自動繼續已經中斷的下載
•能自動做checksum檢查以避免無效的下載
•修正Windows XP下連線的問題
•能優化TCP/IP的設定
•能開啟正確的本機和路由器的連接埠
•能縮小到Windows系統列
•能自動載入上次執行的的設定